加油去勇敢。

米英 同居以后

文/和杏
•小段子
•决定同居以后的小片段
•日常ooc

“阿尔,你要带我去哪里?”亚瑟企图扯开眼上阿尔弗雷德覆盖的布条,“这东西好别扭。”
阿尔弗雷德牵过亚瑟的手,声音里全是藏不住的笑:“给你一个惊喜,等一下你就知道了。带你去我们的新家。”
亚瑟虽然什么都看不见,但还是感觉到了他被带进了一个房间。
阿尔弗雷德关上房门,突然问道:“亚瑟,你猜我们的房间会是什么样的?”
“嗯……该不会贴满了超级英雄的海报吧?”亚瑟打趣起来。
阿尔弗雷德噗呲笑出来,摇摇头:“你还当我是个小孩儿?”
他抬起亚瑟的手去触摸墙壁。
“墙纸?”
“嗯,你不是不喜欢那些花里胡哨的油漆吗,又怕墙壁脏了没法收拾,我特意挑的。”
说着阿尔弗雷德又带着亚瑟向另一个方向走去,把他的手放在一张桌子上。
“是实木吗?”亚瑟略有些惊讶。
“是啊,你那么惊讶干什么。”
“……你说过不喜欢的。你明明想要要那种玻璃的,说是有触感。还要把电脑什么的放卧室,宅着方便。”
“那要看和谁住。”阿尔弗雷德俯身为亚瑟揭开布条。
亚瑟曾幻想过和阿尔弗雷德一起住的房子,他以为会是阿尔弗雷德喜欢的现代化的风格,“适合宅一天”,或者是略有点夸张的像是十九岁大男孩的活力到不行的风格。
没想到竟是纯粹的简约风,是他最喜欢的。纯色的墙纸,几何图形的吊灯,实木的桌子,玻璃花瓶中插着含羞带怯的百合花,整个设计给人一种安静舒适的感觉。
“喜欢吗?”阿尔弗雷德勾过亚瑟的肩膀,咧着嘴看亚瑟,“我找王耀做参谋的。你不是最喜欢这样的吗?”
“我还以为会是你最喜欢的……”
“超级英雄?简约风也挺好的嘛,只要是你喜欢的我都愿意试试。你看这不是挺好看的吗?”
亚瑟悄悄别过头:“本来就好看,我的审美一直都挺好的。”
“你是在夸我吗?”
“笨蛋,谁在夸你。”

End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奇迹杏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