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去勇敢。

米英 Sentences(上)(精英米×组织英)

文/和杏
·ooc
·借梗,“你说十句话,让我爱上你,不然,你就去死。”

“给你个机会。”亚瑟不耐烦地扯掉领带,褪下染上了鲜血的西装。
他森绿的眸子闪过无聊的神色,但深邃,又隐藏着狂热——那是看到鲜血的温度。
“十句话,让我对你感兴趣。”
“不然,后果就是。”亚瑟微眯了眸,抬手做了一个枪击的动作,勾起唇有些残忍地笑着。
“你也知道,我是第一kb组织的人。杀戮多了,也就麻木了。”
阿尔抬起头看着亚瑟,突然就闷声笑了起来,手腕间的锁链叮当地响起声音。
“我们曾经青梅竹马,可后来年幼的你被抓走了。”
“我十八岁与作为恐怖分子的你重逢。”
“可你忘记了我。”
“完全忘记了你以前的所有事情。”
“亚蒂,醒来吧。”
“回到我身边来。”
“你得想起来,你是亚瑟·柯克兰。”
“你是柯克兰家族最优秀的儿子,阳光底下最耀眼的人。”
“你不应该和这些黑暗的东西在一起。”
“你想起来没有,我是你的阿尔弗雷德啊。”

良久的沉默。
“Okay,你赢了。”亚瑟耸肩,无所谓似的笑笑,撇掉枪支,上前打算给阿尔打开铁链。
“仅仅是因为,我想知道我的身份罢了。”
在亚瑟接近阿尔的瞬间,阿尔早已打开了锁链,一记手刀劈昏了亚瑟。
亚瑟昏迷之前,听到阿尔的叹息:“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国际fk最高督察官。”

TBC
一个刀段。
最近又刷了一遍亿万和替身前妻,莫名喜欢这个设定。
长官才是真爱啊,果然还是觉得杰森很棒。

评论(10)
热度(52)

© 奇迹杏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